美景+美食,草原上的文化旅游盛宴,等你来撩!
时间:2018-08-22 | 来源:最后一公里 | 作者:

邀史诗之约,
游草原圣地。


《最后一公里》(ID:MqMsMx)特派记者陈大庆摄影报道

  8月18日,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巴音布鲁克镇巴西里克村,巴州江格尔那达慕——文化旅游非遗体验活动成功开幕。


图片由新华社记者胡虎提供。

  开幕式上,震撼人心的“江格尔传奇”实景剧,精彩的江格尔说唱表演,江格尔盛宴等活动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及现场嘉宾,领略到这次草原盛会的独特魅力。

“江格尔传奇”实景剧。

现场“解羊”。

篝火晚会。

  来自重庆的游客文志贵说:“这是我第二次来新疆,之前听朋友说巴音布鲁克要举办文化旅游非遗体验活动,我们就约上好友,带上家人从重庆赶来参加。这里不仅风景美,人也热情,非常适合久居城市的朋友们,巴音布鲁克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充分挖掘整合本土文化资源和特色民俗等人文旅游资源,推动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着力打造提升江格尔文化美誉度和知名度。

分享: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