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吧!无知狂妄的蓬佩奥!
时间:2021-03-01 | 来源:天山网 | 作者:
 
 

  新疆医科大学 阿地力江·伊明

  “撒谎、欺骗、偷窃”为荣的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以无知无耻无畏的愚蠢散播政治病毒、以“睁眼瞎”的自我麻痹、自我沉醉炮制政治谎言,在险恶用心的驱使下恶意发表涉疆谬论,无端攻击和蓄意抹黑新疆,是典型的无耻之徒,必将沦为过街老鼠,耻辱且苟且的被真相残酷的碾压、被历史无情的抛弃。

  自古“实践出真知”,而无知狂妄的蓬佩奥却只会“闭门造车”,只会“痴人说梦”,只会以恶意揣测制造谣言,就像永远沉浸在黑暗深渊里的人是不会懂得阳光普照的美好,也看不懂美好。我只想说,滚吧!无知狂妄的蓬佩奥!你这个鼠辈睁开眼好好看看,我们新疆人民的团结和谐、繁荣稳定、美好幸福的真实样子!

  蓬佩奥我可以用我的成长经历告诉你,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真实样子,你可以羡慕、你还可以嫉妒,但是请停止你的丑陋行径,因为那没有任何意义!

  我于1968年10月1日出生于阿克苏地区柯坪县一个领导干部家庭。父亲依明·木沙,1949年参加工作,母亲夏扎迪汗·尼亚孜,1953年参加工作,并为边疆事业奉献了一生。我的父母是新疆解放后第一批参加工作的人员,他们一步步成长起来,在机关和司法部门从事领导与管理工作,更是由于新疆的民族政策和教育培养,我的父母共养育了我们兄弟姐妹10人,并接受了高等教育。

  我自幼接受良好的教育,不仅先后完成本科、硕士、博士的学习与学位的获得,更是接受派遣获得公费留学机会到法国开展留学与研究工作。我逐渐成长为一名高级知识分子,40岁左右就已成为一名教授、一名博士研究生导师,并先后在新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科技处等重要领导岗位作为主要领导从事管理工作。如果要说到我们家兄弟姐妹10人的成长,无不都是新疆惠民政策的受益者。我的成长经历只是千千万万维吾尔族同胞成长成才的一个小小缩影。

  蓬佩奥我们新疆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新疆人民致富奔小康,我们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你可以学习、你还可以模仿,但是请劝住你自己不要再犬吠,因为你永远无法超越!

  说到新疆的历史,新疆的昨天和今天,新疆的发展与变化,我们是最有发言权的。众所周知,新疆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历来是多民族聚居和多种宗教信仰并存的地区。新中国成立71年来,新疆经济社会和人权事业取得巨大成就,经济持续平稳发展,各族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这一切是所有新疆各族人民有目共睹的,我更是一名亲身经历者。上世纪70年代的土坯房、80年代的砖混房屋和自行车为主的交通工具,到90年代楼房、迅捷发达的公共交通,一直到21世纪前20年,新疆高楼林立,以飞机高铁为主的交通工具,花园般的城市与居住环境,尤其从每月不足100元的收入到百倍以上的收入增长和购买能力的持续提升,直至目前新疆全面脱贫。所有这一切,我们都是受益者,更是获得者,我们现在的日子蒸蒸日上,正可谓“芝麻开花节节高”。蓬佩奥,也许嫉妒蒙蔽了你的双眼,但这不是你大放厥词的理由!

  滚吧!无知狂妄的蓬佩奥!

分享: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