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日古丽·麦麦提:祖国的利益不容侵犯 祖国边疆的稳定不容破坏
时间:2017-03-01 | 来源:新疆日报 | 作者:逯风暴 石鑫 等

  原标题团结一致坚决打击暴恐分子

  2月27日,自治区举行反恐维稳誓师大会的消息,通过媒体传到了千家万户,在各族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团结起来与暴恐分子作坚决彻底的斗争,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贡献。

  2月27日下午,阿克苏市委宣传部外宣办主任马颜峰与同事一起见证了阿克苏反恐维稳誓师大会的庄严时刻。“武装巡逻车辆驶过世纪广场,壮观、威武,非常震撼。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对未来充满了信心。”马颜峰说。

  “反恐维稳誓师大会宣示了自治区党委打击‘三股势力’的坚强意志和维护新疆社会大局稳定的坚定信心。我们绝不给暴恐分子生存的土壤。”阿克苏市兰干街道办事处兰干社区干部阿巴斯·阿不拉说。

  米日古丽·麦麦提是疏附县职业高中教师,她说:“祖国的利益不容侵犯,祖国边疆的稳定不容破坏。”她表示,要勇于担当,做好农村青年的思想教育工作,使他们成为有知识、有能力、懂法律的青年。

  “当看到电视上英姿飒爽的战士们喊出铮铮誓言时,我感到无比震撼。”麦盖提县麦盖提镇政府干部喀地儿·阿不都司麦提说,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干部,要努力发挥自身优势,牢记使命,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为实现总目标尽绵薄之力。

  2月27日下午,随着一辆辆武装巡逻车驶向和田市主要街道,过路的各族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和田市文工团干部穆拉迪力·麦麦提明说:“平日里,各方维稳力量为保障我们的安全付出了太多,官兵们很辛苦,向他们致敬!”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政协机关干部巴哈古丽·吐尔逊说:“声势浩大的反恐维稳誓师大会,让我更加感受到党和政府保护人民、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坚定信心。”

  和硕县塔哈其镇祖鲁门苏勒村村民卢智凯说,看了反恐维稳誓师大会的报道,切实感受到我们打击暴恐分子的决心和信心,“三股势力”的阴谋绝不会得逞。

  2月27日晚,在温泉县安格里格镇布热勒屯格村,村民坐在一起收看自治区反恐维稳誓师大会的新闻报道。村民古丽努尔·阿布里克木激动地说:“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这些暴恐分子一定会被消灭干净。”

  额敏县郊区乡党委书记王平波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将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以“学转促”专项活动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真心服务各族群众,坚决打赢维护社会稳定这场硬仗。额敏县居民邢茂东对维稳力量强大的阵容感到放心,他说:“这能给暴恐分子很大的震慑,同时也让各族群众看到,维稳力量是能够维护社会稳定的。”“各民族兄弟都是一家人!暴恐分子想要破坏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一定要对他们严厉打击。”额敏县吾宗布拉克牧场乔哈特定居点牧民、67岁的老党员那扎汉·木沙说。

  塔城市窝依加依劳牧场哈勒奇勒克村村民赛日克说,强大的维稳力量让大家心里很有安全感。在共同打击暴恐分子的同时,我们每个人都要用实际行动加强民族团结,共同建设美丽新疆。

  吉木萨尔县三台镇宣传干事阿优西说:“看到威武雄壮的车队经过,大家心里更有安全感了,让我们看到了维稳力量的强大,对暴恐分子更是一种极大的震慑。”56岁的吉木萨尔县老台乡老湖村村民热孜娃·先木贤说:“有我们强大的维稳力量,我们老百姓就放心。”

  阿迪力·麦合木提是玛纳斯县玛纳斯镇东关社区居民,他说:“我是一名刚退伍的军人,也是一名共产党员,我要从自身做起,维护好民族团结,坚决打击暴恐分子。”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六道湾街道斜井西社区统战民宗联络员阿布里·哈里吾拉说,社会和谐稳定,我们才能幸福生活。作为一名社区干部,要大力开展“去极端化”宣传教育,帮助辖区居民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乌鲁木齐市文化局驻天山区团结路片区管委会广电社区维稳工作队副队长石忠明说:“有这么强大的力量支撑着我们,我对开展好以后的工作更有信心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解放南路片区管委会建中路社区居民刘小霞说:“从电视上看到反恐维稳誓师大会的场面非常壮观,感到非常振奋,也感觉到更加有安全感了。”看到浩浩荡荡的维稳巡逻车队伍在街上驶过,乌鲁木齐市民胡先生说:“有幸能见证这个时刻,特别振奋,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安全感,全疆各族儿女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只要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众志成城共同打击暴恐,就一定能够保护好我们的家园。”兵团第六师新湖农场职工杨才华说。

  自治区纪检委驻阿克陶县皮拉勒乡苏鲁克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马建波说,反恐维稳誓师大会更加坚定了各族群众坚决维护社会稳定、打击暴恐犯罪的决心,不仅震慑了暴恐分子,还进一步增强了各族群众团结一致的信心。

分享: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