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van den Elsen:了解中国非常重要
时间:2015-09-18 | 来源:本网综合 | 作者:

  9月15日,“感知中国——中国西部文化澳新行”活动走进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半岛学校。在这里,西藏美协副主席巴玛扎西给该校10-12岁的小学生和初中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西藏当代文化艺术课。

  据墨尔本半岛学校国际合作部主管Gary van den Elsen先生介绍,学校中学部每周都会举办类似的文化交流活动,为孩子们创造一个了解世界其他国家的机会。虽然之前学校也曾接待过来自中国的访客,但是这是孩子们第一次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了解来自中国西部,尤其是来自西藏的文化和艺术家。

  他表示西藏画家的作品非常美,色彩艳丽,造型各异,能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所以这样的活动对孩子们来说非常有益。他说:“今天孩子们都表现得很兴奋,我们也一直和孩子们强调,了解中国非常重要,因为中国是21世纪发展的一个强劲动力。中澳经济关联非常紧密,所以很多年轻人未来的工作机会都会与此相关,因此他们非常需要了解中国、学习一些中文。”

分享: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