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 Todd McClay:这个活动很令人兴奋
时间:2015-09-17 | 来源:本网综合 | 作者:
  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我驻澳大利亚、新西兰两国使领馆共同举办的“感知中国——中国西部文化澳新行”于9月9日在新西兰奥克兰开幕。新西兰外交协理部长、贸易协理部长Hon Todd McClay在开幕式上说:“这个活动很令人兴奋,这是新西兰人了解中国尤其是了解中国西部的绝好机会。我们国家每年都有很多人去中国旅游、学习或者做生意,但是多数都集中在中国东部的沿海地区,虽然我也有多次机会到访中国,但也从没有去过中国西部,因此我对这次活动非常期待。新中之间的关系大多建立于政府之间的经贸往来之上,但是与此同时,两国人民之间的交往也日益频繁。文化对于新西兰来说非常重要,这次活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更多地了解普通中国人的想法和他们的文化,尤其是中国西部的文化。”

  同时也是新西兰贸易协理部长的Hon Todd McClay还表示他注意到中国正在大力推进西部大开发,他认为这对于新西兰和中国来说都是很好的商业机会,“希望明年我们有机会去中国的西部。”

分享: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