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时间:2015-09-15 | 来源:中国新疆网综合 | 作者:

  为落实习近平主席去年访问新西兰的成果,进一步推动和发展中新友谊,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驻新西兰使馆和驻奥克兰总领事馆联合主办了“2015感知中国——中国西部文化澳新行”,该活动由中外文化交流集团、新西兰华人电视台和《中文时代》等机构承办,是中国首次在海外举办以中国西部文化为主题的文化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新西兰是首站,在新西兰奥克兰接连两场演出后,还将前往澳大利亚悉尼举办西部绘画——唐卡展览、图书展示,并前往墨尔本举办西部电影专场与文化专家交流,为每一站观众带去中国西部文化的一个侧面。

  具体演出安排:9月9日、10日晚,文化性活动在新西兰奥克兰市天空城剧院演出两场中国西部民族歌舞节目;12日至18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市CONCOURSE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中国西部唐卡画展;16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联邦广场电影放映中心举办中国西部电影招待会,放映电影《第三极》等。

  

分享: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