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香梨”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乌举行
时间:2015-09-09 | 来源:新疆都市报 | 作者:张娜娜

  6月30日,新疆生产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首届“库尔勒香梨”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乌市举行,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牛景峰、兵团商务局副局长宋先茂、师市商务局局长安瑞明等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据了解,以“相聚铁门关·共享梨香情”为主题的首届“库尔勒香梨”文化节定于9月8日、9日进行,届时二师铁门关市名优特产品展销会也一同开幕。据安瑞明介绍,展销会将以文化篇、产业篇、推广篇、活动篇、演绎篇、展会篇等六大板块开展十一项主题活动,充分体现兵团城市特性和产业结构特点,重点展示区域优质果品、深化加工农特产、名优特本土名品、工艺品、产业发展成果展等,鼓励企业在香梨文化节这一“大市场、大舞台”上充分展示实力,宣传自我,跨出新疆,走向世界。

  在展会的同时还将举办高峰论坛、招商引资、公开对外征集评选“香梨吉祥物”卡通形象、评选“香梨宝宝”等活动,其中最吸引人的是将要启动香梨的电子拍卖仪式,安瑞明介绍说,香梨电子拍卖将现场为游客展示宣传内容,并且进行现场普及性拍卖互动,进一步扩大师市香梨等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

分享: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