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二师铁门关市借“香梨文化节”招商引资151.84亿
时间:2015-09-10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 作者:李晓啸
签约仪式现场。李晓啸-摄
签约仪式现场。李晓啸-摄

  8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首届“库尔勒香梨”文化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库尔勒市举行。

  在推介会上,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二师铁门关市未来发展布局和重点建设项目,库尔勒西工业园区发展建设,二师的农产品、矿产资源等作了介绍。包括冀中能源、河北信投集团公司、河北润广投资有限公司、承德清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与铁门关市相关团场、部门签署了项目协议书。

  据了解,当日共集中签约项目18个,签约总金额达151.84亿元。

  在推介会之后还举行了香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来自河北、新疆两地的相关技术专家分别就香梨产业发展、现代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应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分享: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