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香梨文化节开幕 河北多家企业对接项目签约
时间:2015-09-09 | 来源:河北新闻网 | 作者: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首届“库尔勒香梨”文化节开幕

  河北多家企业对接项目签约

  9月8日,由新疆铁门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协办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首届“库尔勒香梨”文化节在铁门关市开幕。我省部分援疆干部和农业专家等参加了开幕式。

  铁门关市地处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境内,是我省对口援建地区,也是库尔勒香梨的传统产区。本次香梨节展出的农副产品中,从我省张家口市引进的小米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购买。据悉,这次展出的小米名为“张杂谷”,是我省张家口市援疆推广的重点农产品。

  在下午进行的铁门关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包括冀中能源、河北信投集团公司、河北润广投资有限公司、承德清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与铁门关市相关部门签署了项目协议书。今后将在铁门关市的旅游、农业、矿山机械制造、高档纯棉服装加工等项目上进行广泛合作。

分享: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