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人民生活非常富足”!以色列短视频博主亲身体验新疆机械化种棉
时间:2021-04-06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作者:

  入春以来,新疆气温自南向北回升,不少农田达到春播要求。沙雅县、巴楚县等南疆产棉大县,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部分南疆团场,都已拉开棉花春播序幕。

  近日,以色列人、短视频博主高佑思前往新疆阿克苏地区沙雅县,亲自体验了当地棉花的机械化种植,并对当地民众的幸福生活深有感触。

  以色列博主感叹当地人民的幸福生活

  以色列短视频博主 高佑思:我的棉农体验已经开始了,这两位是当地的棉农朋友。今天先犁地,明天他们会播种棉花种子,我先来体验一下,然后去他们家里,跟他们聊一聊棉农的生活,我就是为这个来的。

  针对某些西方国家反华势力炮制针对新疆棉花和人权的谎言,高佑思表示,经过此次新疆之行,深刻感受到了新疆的美丽、民族的团结、人民的幸福和经济的发展。

  以色列短视频博主 高佑思:更令我惊讶的是,新疆人民的生活非常富足,当地的棉花产业非常有趣,非常发达和稳定,是支柱产业,给他们带来了稳定和不断增长的收入。我们还谈到了科技是如何改变生活的,真正改变他们生活的是可以用非常先进的机器进行播种和采摘,这一切让生活变得更便捷。这次我的新疆之行最难忘的是,这里的一切都很正常,有时候人们不明白这有多么重要,人们容易被一些媒体带偏,容易相信那些图片和视频,但如果你真的来到这里,就会发现这里和其他地方并没什么不同。人们一直在为幸福奋斗,和家人一起赚钱,也有开心和不开心,这里和其他地方是一样的。

  英国博主指责西方媒体扭曲真相 误导公众

  另一位长期居住在中国的英国短视频博主杰森·莱特福特揭露了部分西方媒体扭曲真相的惯用伎俩,并指责他们误导公众。

  英国短视频博主 杰森·莱特福特:一些西方媒体的胡编乱造,其实是一个巨大的阴谋,他们借此试图破坏中国的稳定,为他们自己的地缘政治利益服务。他们为什么会选择采棉花这个特殊的主题?因为对于西方人来说,一听到摘棉花,他们会立刻想到当年欧美国家搞奴隶贸易的事情。要写一则长篇报道,一切都是要讲证据的。所谓“一百万人集中营” 有证据吗?证据是什么?并没有。那他们为什么不说二百万呢?那只是因为一百万“听起来合理一点” 。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