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新疆亚欧博览会 博州展厅成“网红打卡地”
时间:2022-09-21 | 来源:央广网 | 作者:李昊轩
  央广网乌鲁木齐9月20日消息(记者 李昊轩 通讯员 张新燕)9月20日,在第七届中国—新疆亚欧博览会上,新疆博州高端、大气、科技感十足的展厅和各类名优特产品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

参观者驻足博州展厅(央广网发 张新燕 摄)

  “博州厅有一种非常宁静的感觉,‘赛湖蓝’的背景让我对博州的赛里木湖又多了几分神往。展厅内科技感十足,触摸大屏就可以直观了解到博州的风土人情、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体验感非常棒。”新疆乡都酒业有限公司经理韩丽丽说。

各类展出展品(央广网发 张新燕 摄)

  “天莱香牛和高白鲑是我非常喜爱的两种产品,它们在全国的知名度很高。今天我特地来博州厅看看,等以后有机会了一定要去实地考察下。”来自深圳的企业家曾少武说。

参观博州展厅(央广网发 张新燕 摄)

  “精河枸杞颜色暗红,多糖含量高,口感甜津,果型饱满、果肉丰厚,富含14种氨基酸及大量的胡萝卜素,是可以嚼着吃的枸杞。”在博州展厅讲解员戚雨珊的详细介绍下,不少观众开始询问价格,迫不及待地想要品尝一下。

品尝饮品(央广网发 张新燕 摄)

  “哇,这罐枸杞原浆口感超赞。”来自新疆职业大学的志愿者吾丽孜拉·沙恩别克一边喝着枸杞果汁一边伸出了大拇指。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