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师新梅收获2.8亿元订单
时间:2022-09-22 | 来源:新疆日报 | 作者:石鑫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石鑫报道:借力中国—亚欧博览会这个高端商贸平台,伽师县不但收获了2.8亿元订单,还将依托新梅产业优势,打造集标准化种植管理、保鲜储藏、加工、国内销售及出口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园区。目前,伽师县已完成8000亩新梅出境果园注册备案和出境水果包装厂注册备案。

  9月21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5号展馆伽师县展位上,自产的伽师新梅干、冻干红枣和干果坚果早餐组合等产品颇受客商青睐。

  本届博览会期间举行的全国对口援疆农产品交易专场暨脱贫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签约仪式上,伽师县中荔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广州江楠(集团)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2.8亿元订单。

  “中国—亚欧博览会是我们扩大‘朋友圈’的好机会。”伽师县中荔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平说,依托伽师县新梅产业优势,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直接参与基地建设和管理,保证产品的质量安全。此次与广州江楠农业牵手合作,必将为新梅产品精深加工、品牌标准化、区域公共品牌提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必将助力伽师新梅更快走向国际市场。目前,已建成1万平方米新梅冷藏保鲜库和全自动加工、包装分选区。

  为充分利用博览会平台资源,宣传推介伽师县产业优势,助力伽师优质产品走出去,本届博览会伽师县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展。线下展位集中展示了伽师农特产品及深加工产品、手工艺品、电子装备等“名优特”产品。

  伽师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胡晓亮表示,博览会为伽师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可以站在更大的平台向全世界推介伽师县“名优特”产品,在扩大原有名优产品的基础上,培育更多品牌,让广大消费者知道伽师县不仅有伽师瓜和伽师新梅,还有更多闪亮的“新名片”。

  据悉,今年新梅采收季,伽师县共采摘新梅15.1万吨,已销售一空,仅新梅一项带动全县40万农民人均收入5650元。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