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新疆礼物”签约12家新品牌
时间:2022-09-2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陶拴科 李映雪

  中新网乌鲁木齐9月21日电 (陶拴科 李映雪)21日,记者从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获悉,12家特色优质旅游商品企业与“新疆礼物”签署品牌授权合作协议。

  据了解,本次签约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展厅新疆唐庭霞露酒庄、新疆绿洲源农业等与“新疆礼物”签约,线上新疆巴小郎、新疆小金牛等六家企业签约。根据合作协议,签约企业的产品与服务将纳入“新疆礼物”平台,并将在产销合作、文创产品采销、产品创意研发生产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和田地区于田县阿热勒乡风兮果园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王刚说:“我们风兮果园是第一批入选‘新疆礼物’的和田企业,这对我们合作社全体都是一个莫大的激励,我们将借助平台的高起点,把‘和田优品’作为‘新疆礼物’的一个子产品推向全国,向世界人民送去从‘田间’到‘舌尖’的美味。”

  喀什地区新投鸽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张文表示,“新疆礼物”不仅是一个品牌,更是新疆面向全国乃至世界的一份问候,我们将借助此次入驻契机,不断提高公司农产品质量,向着打造新疆农产品名片这一方向奋进。

  “大美新疆,有着数不清的宝藏,我们和田神驰生产的和田大枣蒸馏酒等产品都很不错,但一直苦于没有找到好的推广手段,一直是‘酒香也怕巷子深’,此次与‘新疆礼物’达成战略合作,对我们公司意义深远,我们也将发力建构地方特色文化植入的旅游商品,向世界发出新疆问候。”和田神驰绿色食品加工有限公司负责人蒋祥友表示。

  “都说食物是民族的地理,滋味是国家的记忆,在土特产方面,我们新疆得天独厚,有这么好的自然环境,一定要做有品质的特产,希望通过入选新疆礼物,将我们家乡的冰花特产推广到全国,尽己之力带动家乡农业的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阿勒泰冰花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周新民在线上接受采访时表示。

  本次中国-亚欧博览会中,“新疆礼物”扩大合作领域,谋求共赢发展,以展促销,以会营商,正切中了“共商、共建、共享、合作向未来”博览会主题的题中之义。未来,“新疆礼物”将持续推进新疆旅游商品的特色化、市场化、品牌化发展,让“新疆是个好地方”深入人心,全面激活“游新疆买新疆”牵引拉动力。(完)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