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爱心接荔瓜果丰收节活动启动
时间:2022-09-20 | 来源:新疆日报 | 作者:张婷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张婷报道:19日,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疆粤瓜果飘香·天山珠水绵绵”2022爱心接荔瓜果丰收节活动在乌鲁木齐市举行启动仪式,数字藏品发布会同步举行。

  作为本届博览会两大主宾省之一,广东除了引进“粤贸全国·粤贸全球”工程相关品牌产品外,还通过本次瓜果丰收节,展示对口援疆成果,展销新疆特色瓜果产品及广东瓜果产品,促进两地特色瓜果产业交流合作。

  8月16日,本次瓜果丰收节已经在“粤贸行”贸易数字化服务平台线上启动,为新疆瓜果拓宽线上销路。

  经过前期“预热”,19日,在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现场举办线下启动仪式,线上线下全力宣推,融合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开拓销路,把新疆特色林果更多地带进粤港澳大湾区市场。

  “以本次瓜果丰收节为契机,‘粤贸行’将努力充当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与粤港澳大湾区共建共享共创合作交流的平台。”华昊文化科技(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粤贸行”平台负责人卢晓鸿说。

  此外,为积极响应今年以“庆丰收 迎盛会”为主题的中国农民丰收节,本次瓜果丰收节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瓜果庆丰收活动,并以“非遗文化+”的模式深化节庆内容,开发新疆非遗文化及文旅景点数字藏品,立足“粤贸行”贸易数字化服务平台创新节庆形式。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