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召开,看新疆网友怎么说?
时间:2020-05-22 | 来源:天山网 | 作者:
  两会年年开,日程看似大同小异,实则各有深意。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今年也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公共卫生事件。经过艰苦努力,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

  今天(5月21日)下午3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今年两会如何共商决战决胜大计,再展改革发展宏图,万众瞩目。新疆网友也正翘首企盼,一起来看看他们说了什么?

关于“全面小康”

  网友“爱国是人生第一课”:今年是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以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召开的两会,很想知道将有哪些看点值得关注?

  网友“幼兽小飞机”:最关注的就是今年脱贫攻坚如何啃下“硬骨头”完成“加试题”。

  网友“小小班的小小花”:两会的召开,给人民带来幸福生活的期望,给祖国各行业指明了发展方向。庆祝两会胜利召开,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和目标。

  网友“买个菠萝给妈妈”: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注!

关于“疫情”

  网友“阿里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全国两会备受关注,两会怎么开?代表委员如何履职?今年有没有跟疫情相关的提案议案?一切的一切,都值得期待!

  网友“紫米de祝福”:两会召开在即,今年我最关心的是疫情,希望能听到疫情彻底结束和疫苗生产的消息。

  网友“姐姐美”:今年因为疫情原因,两会推迟,不知道大会上会提出什么行之有效提案议案,很期待。

关于“期待”

  网友“璐璐酱XXL”:两会终于要开了,好激动,每年最重大的事件,期待今年为老百姓解决更多实事。

  网友“剧中人”:希望能针对当前突出问题,看到更多有效提案议案。

  网友“钢铁鸭蛋”:希望两会给人民带来更美好的生活!祝大会圆满成功!

  网友“丛林小小草”:祝两会圆满成功,希望各项发展政策落实到地方都不打折扣地执行,不弄虚作假、不虚报瞒报。  

  网友“珊瑚”:期待有更多接地气的惠民工程落地实施。预祝两会圆满成功!!

  网友“Bingo”:传播时代声音,展现中国气象,期待两会。

  网友“曲卿有意”:两会终于要开了!激动!!激动!!期待!!期待!!

  网友“阿诺”:把力量化作行动!加油!期待两会

关于“祝福”

  网友“R.emember”:今年两会来得晚了点,但最终是来了,预祝大会顺利、成功。

  网友“紫罗兰”:这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预祝两会胜利召开!

  网友“我是长腿叔叔”:希望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幸福感越来越高!

  网友“喜羊羊999”:逐梦!再动员~~~奔跑吧,少年!

  网友“寻梦”:2020,心无旁骛加油干!

  网友“遗失了回忆”:奋进~~希望~~踏实拼搏,预祝两会胜利召开!

  网友“国旗下的小孩子”:期待!!支持,强国梦!!!

分享: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