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地产机器人将亮相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
时间:2017-08-28 | 来源:天山网 | 作者:虎琪琪

  天山网讯(通讯员报道)近日,笔者获悉,一位憨态可掬、衣着亮丽的机器人——“旺仔”,将在8月24日至28日,亮相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智能生活展区。

  机器人“旺仔”体重不足7公斤,身体里却装有32支感应器,人类与机器人“旺仔”的每一次接触,都能得到即时反馈。与网络连接后,机器人“旺仔”还能实现上网“学习”。通过安装手机客户端,即可实现对“旺仔”的远程操控,看护家中的幼儿和老人。

  据悉,“旺仔”的出生地在深圳的霍尔果斯博士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今年5月,该公司首批机器人正式投产,预计年产机器人数量达1万台。在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上,“旺仔”和他的机器人小伙伴将集中亮相。

  在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智能生活展区,届时市民还可看到新型能源、新材料、汽车类、智慧教育类、智能通讯类、智能医疗类、AR、VR类、智能家居类、智能交通类、智能家电类等相关展品。

分享: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