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新闻报》记者:我非常喜欢中国
时间:2017-05-15 | 来源:天山网 | 作者:

中外媒体记者参观新疆软件园(李一峰 摄)

  5月10日,来自亚洲、欧洲、非洲23个国家的39家媒体的47名编辑记者齐聚乌鲁木齐市,接下来的十天里,他们将分赴新疆各地,对“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交通枢纽、商贸物流、文化科教、经济金融等方面进行实地参观采访。

  当天,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承办的中外媒体走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主题采访活动在乌鲁木齐市启动。活动第一天,中外媒体采访团一行首先来到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新疆软件园参观。

  在新疆软件园参观采访期间,来自奥地利《新闻报》的记者马丽斯·卡斯滕霍夫认真的记录笔记,用略微生硬的汉语与园区工作人员交流。马丽斯·卡斯滕霍夫说自己非常喜欢中国,这是她第一次来到新疆,她对新疆充满了好奇。

  “第一次来到新疆,我非常想多看看这个美丽的地方,和这里的人交朋友。”马丽斯·卡斯滕霍夫说。

分享: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