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师党委副书记、师长王建新文化艺术节致辞
时间:2015-10-26 | 来源:中国新疆网 | 作者:

在224团第二届和田玉枣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上的致辞

王建新

(2015年10月22日)

十四师党委副书记、师长王建新文化艺术节致辞

  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中午好!金秋十月,收获金黄,收获火红,收获希望。今天,我们在享有和田玉枣之乡美誉的二二四团隆重举行第二届和田玉枣文化艺术节。在此,我代表十四师党委、十四师和全师各族干部职工群众,对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爱和支持和田玉枣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红枣产业是十四师的主导产业。“和田玉枣”已享誉全国,天然、绿色、安全、靓丽、味美已经成了“和田玉枣”的真实写照。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十四师“和田玉枣”产业已形成了标准化生产、产业化加工、规模化经营、品牌化营销的格局,建立起绿色有机基地30万亩。作为昆仑山北麓,引千年冰川之水,耕万载荒原之地,产天下最美之枣“和田玉枣”的主产区二二四团,通过举办和田玉枣文化艺术节活动,一方面充分展现了兵团精神和“老兵”精神,另一方面一定能够让更多的人认知、让更多的人传颂、让更多的人钟爱“和田玉枣”,将为和田玉枣打造成为“天下第一枣”奠定坚实的基础。

  举办这次活动,得到了各方的大力支持,尤其是二二四团做了大量工作,对此我们深表感谢。希望二二四团和昆仑山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充分抓住举办和田玉枣文化艺术节活动这一机遇,以枣为媒、以媒会友、以友会商,不断丰富活动内容,不断提高和田玉枣品牌知名度,为和田地区及十四师红枣产业发展构筑对外开放平台、拓展各方经贸合作、铸就红色文化底蕴、提升和田玉枣品牌竞争力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最后,祝二二四团第二届和田玉枣文化艺术节圆满成功!祝十四师的事业像“和田玉枣”一样红红火火、蒸蒸日上!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分享: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