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师224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刘惠明文化节开幕式致欢迎词
时间:2015-10-26 | 来源:中国新疆网 | 作者:

在224团第二届和田玉枣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上的欢迎词

(2015年10月22日)

刘惠明

224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刘惠明文化节开幕式致欢迎词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金秋送爽醉戈壁,玉枣飘香迎客来。在这春华秋实、硕果累累的美好季节里,在兵师党委、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兄弟团场、全国各地红枣经销商、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下,二二四团第二届和田玉枣文化艺术节今天隆重开幕了!借此机会,我谨代表二二四团党委和全团干部职工群众,向前来参加玉枣文化艺术节的各位领导、各方来宾、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二二四团因“枣”而发展壮大,因“枣”而闻名于世,家家种红枣,户户发枣财,红枣已成为二二四团的支柱产业,成为职工群众增收致富的主要渠道。这得益于中央国家的大好政策,得益于兵师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得益于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指导,得益于枣业公司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得益于“和田玉枣”的品牌效应,得益于全团干部职工群众的辛勤耕耘和拼搏奋斗。

  今天,我们在此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二二四团第二届和田玉枣文化艺术节,目的主要是进一步集中展示和推介和田玉枣的优良品质,宣传“和田玉枣”原产地十四师,扩大“和田玉枣”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倾力打造绿色有机安全食品,对塑造品牌形象、铸就文化底蕴、拓展经贸合作、提升竞争优势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衷心希望各级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二二四团的发展;热诚欢迎各大客商前来投资开发、经商办厂、收购红枣、共谋发展,为二二四团发展和振兴献计献策;希望枣业公司抢抓玉枣上市契机,继续做大做强红枣产业,拓展“和田玉枣”知名度,发挥十四师龙头企业作用,多为职工群众谋福谋利;希望新闻媒体朋友多多关注二二四团,大力宣传“和田玉枣”,增强社会各界对二二四团、对“和田玉枣”的认知认同感,为我们创造良好的宣传平台。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关心支持下,二二四团全团干群定将团结一心,迎难而上,抢抓机遇,开拓奋进,共同开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最后,祝二二四团第二届和田玉枣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分享: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