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中国——中国西部文化行"活动走进澳洲校园
时间:2015-09-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9月15日,西藏美协副主席巴玛扎西给墨尔本半岛学校的小学生和初中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西藏当代文化艺术课。(中国网记者 王茜摄)

9月15日,西藏美协副主席巴玛扎西和墨尔本半岛学校的中文老师向学生展示中国西部画家的画册。(中国网记者 王茜摄)

9月15日,墨尔本半岛学校七年级的学生们听 西藏美协副主席巴玛扎西介绍西藏文化。(中国网记者 王茜摄)

9月15日,墨尔本半岛学校国际合作部主管Gary van den Elsen先生向记者介绍学生基本情况。(中国网记者 王茜摄)

9月15日,墨尔本半岛学校五年级学生争相向中文老师索要关于中国西部介绍的画册。(中国网记者 王茜摄)

9月15日,墨尔本半岛学校中学部校长Muriel Bakker女士向记者介绍学生基本情况。(中国网记者 王茜摄)

9月15日,墨尔本半岛学校七年级学生12岁的Alexandra Roberson说:“我的梦想就是去中国旅游和工作。”(中国网记者 王茜摄)

分享: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