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3亿元的铁门关物流园区建设项目主体全面完工
时间:2015-09-02 | 来源:兵团网 | 作者:杨厚伟

  6月17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南疆地区最大的综合性物流园区建设项目,即第二师铁门关物流园区建设项目主体全面完工,预计9月开园投用,比原计划提前一年。

  铁门关物流园区建设项目2013年动工建设,总建筑面积154387平方米,总投资3.09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服务中心、展示交易厅、综合办公楼、配送仓库、堆场、冷库、停车场、生产加工库、采棉机维修中心。

  二师是全国特色高效农业示范区之一,因其独特的气候和土壤条件,盛产香梨、红枣、苹果、白杏、蟠桃以及优质西甜瓜,种植已形成大规模大面积,铁门关物流园区以服务铁门关市和库西工业园区为主轴,建设棉、棉纺织品、香梨、瓜果等农产品,以及城市所需商品供给的仓储、中转、批发贸易集散市场和信息交流平台为一体的物流园区。

  据中联客运公司总经理郭涛介绍说:“计划9月份开园投用时,将通过在铁门关物流园区举办首届兵团南疆地区香梨、红枣、有机蔬菜等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吸引更多的商家聚集到这里。”

  目前,铁门关物流园区各公共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进入了最后的的装饰装修等工序阶段及各摊位的招商阶段。

分享: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