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60周年成就展中山装唤起“青春记忆”
时间:2015-10-20 | 来源:亚心网 | 作者:刘书成

  这是上世纪60年代到80年代流行的服装,中山装、喇叭裤、长筒裙、军绿色大衣……看着这些橱窗内的老物件,很多人仿佛回到了青春岁月。

  日前,自治区地税局、乌鲁木齐市地税局400名干部职工集体前往乌鲁木齐红光山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由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举办的“在祖国的怀抱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

  “当时这种中山装最流行了,男孩都喜欢穿,女孩则喜欢穿白衬衣、下面配红色长裙,再梳着两股麻花辫儿。”乌鲁木齐市地税局一位干部感叹道。

  此次展览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宣传展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一个重要平台,在这一项项成就当中,自治区地税系统为新疆各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这让前来参观的地税干部职工倍感自豪。

分享: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