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石桥乡141万安装235盏路灯照亮百姓夜行路
时间:2015-08-20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 作者:张祖栋 李晓丽
   2015年,新疆乌苏市石桥乡投资141万元在镇区及4个村队安装太阳能路灯235盏,使全乡共有5个村队安装路灯总数达291盏,亮化率达80%,方便百姓夜间出行。

  该乡主干道及各村主干路安装路灯近十年了,大部分路灯不亮需要更新。为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2015年春季,该乡党委通过积极争取,为镇区新更换162盏太阳能路灯,为一棵树村等4个村队新安装路灯73盏,方便居民生活,加速了新农村建设步伐。如今,乡主干道及各村主干路两旁太阳能型节能路灯整齐地“守卫”着家园。

  每当夜晚人们路过时,路旁新安装的路灯格外明亮。一棵树村村民彩霞说:“以前天黑我就不出门,现在有了路灯方便多了,再也不用摸黑走路。现在和城里差别越来越少了,真好!”

分享: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