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闭幕 新疆团签订4182万意向协议
时间:2015-11-03 | 来源:新疆日报 | 作者:董少华

资料图片 来源:网络

  11月1日,为期4天的第16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落下帷幕。绿博会期间,新疆展团意向合作签约额4182.36万元,其中面粉1899.2万元,蜂蜜1600万元,其他商品682万元。

  同时,新疆展团获得十项最佳组织奖,新疆奇台八一面粉有限责任公司、新疆仓麦园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济康蜂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获得金奖。

  “绿色生态、绿色生产、绿色消费”是本届绿博会的主题,来自新疆的14个绿色食品企业和40多个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参加了展示展销。展出的产品,除传统的“三品一标”产品外,还增加了绿色食品基地产品、绿色生资产品,实现了全产业链各环节产品的同台亮相,新疆绿色有机食品以独特的品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采购商的青睐。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是全国专业性最强的农业贸易盛会,规模仅次于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今年全国共有35个展团参展,共有914个展位,创历届规模之最。

分享: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