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共计签约近203亿
时间:2015-09-01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 作者:

  

8月31日,2015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在新疆克拉玛依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李晓啸 摄

  人民网克拉玛依8月31日电 (李晓啸)31日上午,第三届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在新疆克拉玛依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世界各地超过300多家企业将在这里参加为期3天的展会。

  参展企业方面,有国外企业55家(外国独资42家),国内企业150家(包含世界500强企业15家,上市公司30家,中国企业500强21家),可谓群星闪耀。

  作为本届展览会的“亮点节目”,在签约仪式上,共有40个项目在现场签约,签约金额总计202.97亿元。随后,现场还举行了自治区经济发展与投资推介会。

  据悉,本届展会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国贸促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共同主办,克拉玛依市承办。

展览会上还举行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济发展与投资推介会。李晓啸 摄

展览会上的参观者。李晓啸 摄

分享: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