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9位漫画家作品在台湾展出
时间:2015-11-02 | 来源:新疆日报 | 作者:高延明
    记者从新疆新闻工作者协会获悉,10月24日,“2015华人新闻界艺术创作联展”在台湾台北“国父纪念馆”翠溪艺廊盛大开幕。新疆王献忠、苏炯发、王力凡等9位漫画家的15幅漫画作品参加“联展”。

    由台湾中华新闻记者协会、台湾国立国父纪念馆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华人新闻界艺术创作联展”旨在发扬中华文化,提升艺术水平,增进全球华人新闻从业人员的情谊。“联展”得到了上海、新疆、台湾等地新闻工作者协会和艺术团体的大力支持。艺术创作联展在两岸新闻界齐力耕耘之下,已渐次展现丰硕的成果,参展规模在华人新闻界堪称是空前的创举,汇集了海内外华人新闻界、特邀艺术家的艺术创作结晶,是一次丰富的艺术视觉飨宴。本届联展共展出海内外华人新闻界选送的150位新闻工作者及特邀艺术家300余件书法、国画、油画、漫画、摄影等作品。

    由新疆新闻工作者协会、新疆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选送的新疆漫画家王献忠、苏炯发、王力凡、姜浩林、罗孝奎、汤晓彤、王艺阳、阿迪力·阿布力孜、冯涛等9位漫画家的15幅漫画作品入选联展,参展作品被收入《2015华人新闻界艺术创作联展作品集》。

分享: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