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启动“改善医疗服务百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5-11-30 | 来源:亚心网 | 作者:于梦冉
  27日下午,新疆启动了“改善医疗服务百日宣传活动”,以此助推各地深入开展“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保证医疗服务质量和安全,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感受,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提高社会满意度。

  据了解,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曾对医疗服务领域群众感受最强烈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研究。围绕群众看病就医反映比较突出的医疗服务问题,卫生系统将利用3年时间通过改善环境、优化流程、提升质量、保障安全等措施,实现人民群众便捷就医、安全就医、有效就医、明白就医,医疗服务水平明显提升。

  为此,新疆人民医院优化门诊设施布局,营造温馨就诊环境。实行分科、分层、分散候诊,提高诊疗质量,推进预约诊疗服务,有效分流就诊患者。新医大一附院自2011年开展以“志愿服务进医院,医患携手建和谐”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以来,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过万小时,充分发挥了医务人员的主观能动性。

分享: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