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冬博会举行签约大会 签约金额达35亿元
时间:2015-11-30 | 来源:天山网 | 作者:金浩
  11月28日,2015中国西部冰雪旅游节暨第十届中国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冬博会)举行签约大会,共签约19个项目,签约金额达35亿元。自治区副主席史大刚出席签约大会。

  本届冬博会签约大会项目涉及旅游产业合作、旅游景区深度开发、互送游客、包机旅游、智慧旅游等,既包括哈萨克斯坦企业家协会、塔吉克斯坦旅游发展协会、塔吉克斯坦国家航空公司、巴基斯坦冉岩航空公司等国外旅游部门、企业,也包括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石油新疆销售公司、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分行、浙江日发(控股)集团等区内外大企业;既有中哈旅游产业合作协议,中、俄、哈、蒙四国六方签署环阿尔泰山国际旅游合作框架协议等跨国旅游合作协议,也有河南中原铁道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昌吉天山天池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签署的新疆旅游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等国内旅游合作协议。

  史大刚说,随着这些项目的签署和实施,必将有力地促进新疆旅游与国内外旅游界深度交流,共同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旅游合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明确提出了新疆旅游业“一心一地”的发展目标,这是新疆旅游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也为国内外旅游界参与新疆旅游开发建设提供了无限的商机。

  “新疆幅员辽阔,非常适合房车旅行。新疆又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是中国向西开放的桥头堡,发展跨境旅游优势明显。”新疆建投中壹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CEO周奇武认为。签约大会上,该公司与哈萨克斯坦圣戈思涛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开着房车出国门”的合作协议,将开展跨境房车旅游。

  “我们的合作将为中外游客、区内外游客提供文化旅游的新产品,通过这次和内地旅行社签约,新疆大剧院将在一年四季都能让中外游客充分领略新疆的文化魅力。”刚刚代表新疆大剧院和江西南昌铁路国际旅行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丝绸之路·印象城项目副总裁宁琦高兴地说。

分享: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