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首家“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授牌
时间:2015-11-25 | 来源:天山网 | 作者:袁雅蕾

授牌仪式现场

  11月24日,由昌吉州人民政府、新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联合举办的“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政策宣贯暨新疆首家示范企业授牌仪式”在昌吉举行。

  仪式上,自治区人民政府和新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相关领导为全疆首家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授牌。

  据了解,我国新近公布的第一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名单中,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共有210家,特变电工是新疆唯一一家入围企业。

  新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段晓东说:“在机电领域,特变电工的产品为新疆质量工作树立了标杆,希望新疆能涌现出更多的优秀企业,为‘中国制造’增光添彩。”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于欢表示,新疆的产品和企业要“走出去”,就是要靠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质量,因此,企业要担起产品和服务质量的主体责任,在创新、管理和提高劳动者素质上下功夫,努力塑造新疆产品和服务的良好品牌。

分享: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