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援疆项目有序推进 已完成500户安居富民工程
时间:2015-11-17 | 来源:中国江苏网 | 作者:

  11月15日,来自市审计局的消息称,11月初,该局完成的2015年度援疆资金和项目跟踪审计工作表明,我市援建资金管理使用较为规范,援建项目按照预期计划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质量和造价受到严格控制,已完工的500户安居富民工程和3个基础设施工程已正式投入使用,在保障民生和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2015年是盐城市第八批援疆工作组开展对口援建工作的关键之年。为确保援疆资金用好、用实、用出成效,市审计局继续派出审计组赴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察布查尔县实施跟踪审计,促进援疆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保障援疆资金管理和项目建设规范有序、廉洁高效和公开透明;促进援疆干部轮换期间责任落实。同时,健全援疆资金及项目管理的长效机制,重点关注了2015年度援建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以往年度完工援建项目的后续管理情况、已完工援建项目的工程结算和决算情况、援疆资金的使用情况和效益状况。

  

分享: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