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援疆指挥部视察“交钥匙”及补助类援疆项目
时间:2015-10-23 | 来源:浙江在线 | 作者:谢丹 郑利洪
  10月22日,新疆乌什县副县长、衢州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蔡小龙在指挥部规划建设与产业发展组以及人才开发与管理组干部的陪同下,分别视察了乌什县人才公寓一、二期,广电服务中心,双语幼儿园,老干部活动中心,人民医院内科综合楼等“交钥匙”、补助类援疆项目。

  乌什县人才公寓一期已经完工,二期也处于外墙粉刷阶段,蔡小龙一行认真检查了项目施工情况,他要求施工方在入冬前完成场地中央绿化带区域的清理工作,并督促其尽快对还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整改。作为投资金额最大的广电服务中心项目,指挥部一直推进其施工进度,蔡小龙要求该项目施工方尽量把进度往前赶,保证项目能按期竣工交付。

  在双语幼儿园建设项目、老干部活动中心建设项目和人民医院内科综合楼修缮改造等补助类项目,蔡小龙一行认真仔细地对每个项目都做了进度评估、质量检查,要求每个施工方要在确保项目质量的基础上加快项目进度,要与受援单位紧密沟通,充分利用好最后一个月的工期,做到质量进度两手抓,并且要求做好各项越冬防护措施,严格确保援疆项目的质量。

分享: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