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县完成80座援疆EPS日光温室大棚建设
时间:2015-10-15 | 来源:新农网 | 作者:
  为进一步促进福海县发展设施农业,保障“菜篮子工程”安全,福海县农业局积极争取牡丹江市对口援疆资金,用于发展壮大福海县设施农业,积极争取设施农业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2323.834万元,其中牡丹江市援助2000万元,地方配套323.834万元,主要建设(EPS节能日光温室80座、拱棚70座)。截止目前,已经完成EPS节能日光温室80座,投入资金1600万元。

  该80座日光温室大棚建设地点位于福海县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内,全部采用EPS模块砼剪力墙结构。EPS剪力墙节能环保、保温、省地,保护资源,减少有害气体排放,建筑垃圾及损耗少等特点。非常适合福海县设施农业的需要。平均每座EPS节能日光温室建筑面积为567.7方米,建筑总长70.45米,总宽8.325米,高度为2.4米。

  由于福海县地处祖国边陲,气候条件恶劣,冬季漫长,到了冬季及早春的蔬菜供应量少,价格高。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和投入使用,可以保障蔬菜果品的供给,维护市场菜价稳定,对丰富全县及周边地区群众冬季的菜篮子和改善人民生活条件、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分享: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