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代表团三分团在石河子昌吉参观慰问
时间:2015-09-29 | 来源:兵团日报 | 作者:边芳

  中央代表团三分团在石河子昌吉参观慰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艾力更·依明巴海率中央代表团三分团27日在石河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考察参观,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和兵团职工。

  上午,三分团成员来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军垦博物馆。艾力更·依明巴海等认真听取讲解,详细了解兵团历史沿革和发展成就。他强调, 兵团要在建设新疆征程上继续谱写辉煌的 “军垦之歌” 。

  随后,三分团来到昌吉回族自治州看望慰问艾力更·依明巴海和三分团成员出席昌吉回族自治州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座谈会。州党委主要领导汇报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派出所民警、农民、乡村教师代表先后发言。

  听取发言后,艾力更·依明巴海充分肯定了昌吉州取得的成就和发展变化。他说,昌吉州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重要节点、新疆率先发展的重点区域、天山北坡经济带的中心区域, 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昌吉州各族干部群众要深入贯彻落实两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大力推进昌吉州率先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为 “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 作出新贡献。

  新疆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原来是一个资不抵债、濒临倒闭的街道小厂,经过20多年的自强不息、创新求变,已成长为中国最大的能源装备制造企业、世界输变电制造行业的骨干企业。艾力更· 依明巴海等来到生产一线看望慰问企业职工,与他们深入交流。

  自治区及兵团领导乃依木·亚森、哈尼巴提·沙布开、刘新齐、徐志新分别陪同代表团活动。

分享: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