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代表团五分团在巴州哈密看望慰问
时间:2015-09-29 | 来源:新疆日报 | 作者:隋云雁

  带着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美好祝福,27日,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赵克石率中央代表团五分团, 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哈密地区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当天一早,72岁的特级教师哈木图巴义尔与家人穿蒙古族服装,激动地迎来了前来慰问的中央代表团。生性乐观开朗的哈木图巴义尔在库尔勒市过着幸福的晚年生活,他说,自己见证了新疆社会发展、民族团结、和谐稳定的发展历程,深深地热爱着这片土地,并为家乡的发展变化而自豪。为了表达对党中央的感激之情,老人即兴高歌一曲:“如果有人来问我,这是什么地方?我就骄傲地告诉他,这是我的库尔勒!”

  9月的哈密瓜果飘香,秋色宜人,哈密各族群众热烈欢迎中央代表团的到来,真挚感谢党中央的关怀。下午,赵克石等与哈密地区干部群众代表见面,视察了金风风电设备有限公司,出席哈密地区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哈密市东河区街道党工委书记惠险峰说,如今各族群众的心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日子过得红红火火,搬新房、买汽车,老百姓发自内心地感恩党、感恩祖国。

  赵克石强调,要坚决落实党的治疆稳疆建疆战略决策,努力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让各族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自治区及新疆军区领导车俊、彭勇陪同代表团活动。

分享: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