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克石率中央代表团五分团到巴州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时间:2015-09-29 | 来源:新疆日报 | 作者:隋云雁

  9月26日,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赵克石率中央代表团五分团前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出席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座谈会,参观塔里木油田公司石油展览馆,考察库尔勒市孔雀公园阳光警务服务站,探望库尔勒市河北社会福利院,同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亲切交流。

  秋日的库尔勒阳光灿烂,各族群众欢欣鼓舞迎接中央代表团的到来。

  在热烈的掌声中,各族群众代表向代表团成员献上洁白的哈达,表达巴州各族儿女对党中央、国务院亲切关怀和全国各族人民深情厚谊的感激之情,并送上诚挚的祝福。

  在巴州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座谈会上,尉犁县兴平乡达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沙吾尔·芒力克动情地说:“没有党的好政策,没有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达西村不可能有今天的好日子,未来达西村会更好!未来的新疆会更美丽!”

  在河北省重点援疆项目——库尔勒市河北社会福利院中,87岁的亚森·玉素甫拉着赵克石的手深情地说:“我们真心感谢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请把问候带回北京,带给总书记!”

  赵克石充分肯定巴州各族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取得的巨大成绩。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这个着力点,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长期建疆,在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的征途中取得新成绩,让巴州的明天更加美好。

  自治区及新疆军区领导车俊、彭勇陪同代表团活动。

分享:

微新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