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新疆贸促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承办的2024(第十三届)乌兹别克斯坦—中国新疆商品展览会于3月30日至4月1日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办。来自中国新疆、浙江、广东等地的106家企业参展,展品范围涉及机电、物流、建材、医疗、纺织等……乌展已成为中国新疆在乌兹别克斯坦的品牌展会,有力推动了中国新疆与乌兹别克斯坦的经贸交流合作。

  1. 相关报道

  • 第十三届乌兹别克斯坦—中国新疆商品展览会签约额近14亿元

    4月1日,为期3天的2024(第十三届)乌兹别克斯坦—中国新疆商品展览会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市圆满闭幕,中方各企业、代表团与乌方共签订51个意向合同,签约总额达13.94亿元,涉及新能源、医疗、汽车、农产品生产加工、电子产品等特色优势领域。

  • 第十三届乌展首日签约超4亿元

    30日,2024(第十三届)乌兹别克斯坦—中国新疆商品展览会(简称“乌展”)开展首日,中国新疆—乌兹别克斯坦企业经贸交流会同期举办,现场签约4.029亿元,涉及能源、汽车制造、农产品生产加工等特色优势领域。“参加乌展给公司带来了新机遇。”阿拉山口培尔菲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帕拉提江·地力木拉提说,去年公司参加乌展时确定了合作对象,今年再次续约,未来公司还将借助共建“一带一路”的东风,积极拓展更大市场。

  • 第十三届乌展上,当地市民关注哪些中国产品?

    本届展览会为期三天,由新疆贸促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承办。来自中国新疆、浙江、四川、广东等地的106家企业及13家乌兹别克斯坦本地企业参展。来看看当地市民都关注哪些中国产品吧!

  • 库尔勒香梨走出国门亮相乌兹别克斯坦

    香梨公司首次赴乌兹别克斯坦参展,参展产品包括库尔勒香梨、香梨酒、香梨膏、红枣、红枣糕及库尔勒本地生产的纸巾等农副产品。独具特色的农副产品纷纷亮相,不断吸引了众多国际友人的目光。展会上,香梨公司向游客推介品尝、试用所有的展品,希望借助乌展寻找潜在商业合作伙伴,将库尔勒香梨、香梨酒、香梨膏、纸巾等库尔勒农副产品直接推向乌兹别克斯坦,进一步拓展中亚市场。

  • 乌兹别克斯坦—中国新疆商品展览会将启幕 超百家中国企业赴乌参展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首次参展。该企业拥有完整的核科技工业体系,在中国新疆和中亚地区布局的产业涉及天然铀、新能源、工程建设、抽水蓄能、综合矿业、民用核技术、核医药、口岸经济等领域,总投资超750亿元。中核集团新疆市场开发部办公室主任赵孝林表示,希望通过本届展会,进一步加强与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合作,促进在中亚地区的产业合作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