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新开广州至新疆阿克苏航线

2023-03-24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3月23日电 (记者 孙秋霞)春秋航空23日宣布,3月26日起计划新开通广州至阿克苏航线,航班号9C7395/7396,去程从广州起飞,时间为6点30分,14点25分抵达阿克苏机场,返程17点40分从阿克苏机场起飞,次日凌晨1点20分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阿克苏市,隶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因水得名,维吾尔语意为“白水城”,是龟兹文化和多浪文化的发源地,素有“塞外江南”之美誉,是阿克苏地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阿克苏著名景点有托木尔峰、天山神秘大峡谷、天山神木园、塔克拉玛干沙漠等。新航线的开通,为两地商务旅游、人文交流、经贸合作,互联互通搭建了便捷的空中桥梁。

  据了解,中国民航2023夏秋航季将于3月26日至10月28日执行,共计217天。在此期间,春秋航空广州共执飞6条航线,其中国内航线3条,国际航线3条,分别为广州至泰国廊曼、泰国清迈、柬埔寨金边。夏秋航季期间,春秋航空计划执行航班达2160班次,周计划座位数超过1.22万,航班量基本接近2019同期水平。(完)